關於東易

關於我們 ABOUT


東易自成立以來本著創新求變的精神,結合豐富的經驗,及熱忱服務的服務團隊提供客戶具有快速且高品質的各式鐵件設計。

東易經營策略聚焦於客戶滿意和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在鐵件精品開發上力求以技術作為後盾,以多年的實作經驗符合市場客戶需求的產品。

而客戶滿意方面,則以嚴謹的製作和用心的服務為基礎,實行匠心的作品鐵件及高品質標準。

東易經營規模不斷擴大,累積之服務良好的口碑和優異且高品質的服務和鍛造精品設計與客戶良好服務經驗,使得東易更致力於以提供更好的品質和服務給信賴我們的客戶。

東易鐵件的玩鐵專家!!


經營理念 PHILOSOPHY

東易金屬的信念及公司文化為將專業的技術與品質技術結合以提供甄於完美的鐵件精品為出發點,提供顧客們對我們高品質和良好的服務為肯定。

為了成為的最好的鐵件東易以服務優秀的品質為定位並以此追求積極的發展策略。

我們的承諾是不斷的超越、提升,並且擴張我們的製作能力和美感的養成以追求提供顧客最好的良好服務品質。

東易鐵件
嚴謹的製作和實行匠心的作品及高品質